陷害者:北護陳X吉先生&銘傳鄭X云小姐

---------遊戲規則---------
(1)告訴大家是誰白目陷害你
(2)告訴大家自己的五大怪癖
(3)告訴大家你白目要陷害誰

---------五大怪癖---------
(1)沒吃過的東西不吃
拜託..誰知道那好不好吃啊!!不好吃不就浪費錢了嗎??
在說..身邊沒有像鄭艾倫那樣什麼都吃的垃圾桶幫你解決,
買了等於浪費啦~~~

(2)自戀
自己出遊的照片,跟別人合照的照片....會一看再看~~
沒辦法啊!!別人不覺得你可愛,自己當然要三八一點覺得自己可愛囉!!

(3)很黏人
在某不熟悉的環境底下,遇到熟悉的人,就會巴著不放!
怕會被不認識的人吃掉一樣~~

(4)喜歡拿煙
明明就不會抽,還硬要跟別人借煙來照相,
自以為這樣就很帥,很屌..==

(5)不愛整理房間
所以啊~~房間永遠沒乾淨過!!
而且還死不要臉的立志要嫁給有錢人...


---------陷害名單---------
我看看啊~~哪個人跟我交情最好,就點誰吧!!
記住..只有跟我交情超好的人,才有資格被我陷害啊..
可是..想陷害的人太多了,只好從中取捨囉~~嘿嘿嘿~~
你們被陷害到實在太幸運啦~~~

(1)boxmood 小青
(2)davidfree 宣志哥
(3)miss 黃山
(4)exotica 範例歐
(5)express 大洋蔥

不要怨我,恨我~~誰叫你們都跟我超好呢??挖哈哈~~
寫吧!!盡情的寫下你們不為人知的一面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*Anastasia* 的頭像
    *Anastasia*

    Dora™murmur

    *Anastasia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