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學了....真的休學了...
一直不相信自己有那個勇氣向爸媽提起這埋藏在心裡已久的想法,
讀了三年,換來的是休學的結局,
"妳很屌",周遭每一個聽到這件事情的朋友,同事,第一句話就是"妳很屌",
是啊...我是很屌,有誰會像我一樣白癡硬是讀到三年級才休學?!
有人說我ㄉ想法不夠縝密週到,
有人說我浪費時間浪費金錢,
so what??
我不被家庭背景所綁死,
我不願每天面對不想面對的事物,這樣好累...

即將離開混了三年的中國醫,以及待了21年的台灣,
放棄繁華的都市,熟練的工作,要好的室友及親密的友人,
這次我要離開一切我所熟悉的地方,
去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,過前所未有的生活,
沒有父母的撐腰,沒有死黨的支持,
一切我都必須獨自一人解決,
這樣很酷,也很屌,
證明我是一個能夠獨立存在的個體,
而不是跌倒就叫媽媽的baby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*Anastasia* 的頭像
    *Anastasia*

    Dora™murmur

    *Anastasia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