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忙到一個段落。


前幾天的父親節,
累死了!


八月六號那天、
早班營業額一結算完
馬上衝去內場幫忙包蛋糕,
光是六吋的就包了一百多顆,
八吋的也應該有五十顆吧!
手一直被蛋糕盒刮傷,痛死。




八月七號、決定先包完蛋糕,
在結算營業額,
這天包的比較少,大約是三、四十顆的八吋蛋糕
除了包蛋糕之外,還跑去幫忙做簡單裝飾
HIGH爆了!>///<




八月八號、爸爸節也是奧運開幕,
不過,
奧運不重要,賣蛋糕才是重點
我被留下來加班,順便體驗一下賣節慶蛋糕
本來還以為就只要把客人預定的蛋糕拿出來就好
誰知道除了預定蛋糕之外,
還要應付現場客人,累翻了!!

客人很喜歡問"有沒有折扣啊!?"
明明預購期有三個禮拜,還有88折的優惠
硬是要到當天才要買,還要凹折扣
實在是....

這天對我來說,很豐富又很有意義
畢竟能夠在實習的第一個月裡就有這樣的經驗
很難得~

本來只是負責跑腿、樓上樓下運送蛋糕而已
到最後偷學奕禎介紹蛋糕的方式,
也跟著跑去跟客人做介紹>///<
初體驗,大害羞(大心)
後來竹林師父跟阿義師父兩個忙不過來,
又跑去幫忙裝飾,
內外兼顧,爽。



這幾天大家都辛苦啦~!
西點組、麵包組、外場
你們超棒~!!^^
奕禎還一直問我
"國禎你覺得好不好玩!?會不會累?"
累倒是還好,好玩是真的
我覺得大家一起努力,
然後有共同的目標,
那種感覺很棒~!!

這三天加班總共加了12個小時多,
尤其爸爸節當天,
整整上了15個小時的班,
還好隔天休假,
不然真的會累到有起床氣!


















禮拜天跑去看神鬼傳奇3
看電影的組合很妙
有我、我的青梅竹馬俊豪、我的高中同學愛倫
我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夏威夷、
我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的朋友忠哥
(是繞口令嗎= =)
挖哈哈~~妙

不知道是我跟愛倫的點太奇怪還是怎樣
我們跟俊豪一致覺得神鬼3很好看>///<
可是夏威夷跟忠哥一整個不愛= =

好啦好啦~
為了補償你們,
下次陪你們去看瓦力
>///<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上班,遇到了瓶頸
很怒、很難過
怒的是自己怎麼那麼笨
同樣的東西怎麼教都教不會
難過的是覺得自己好像讓奕禎很失望...

有點要放棄的感覺
可是又覺得很不甘心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*Anastasia* 的頭像
    *Anastasia*

    Dora™murmur

    *Anastasia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