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班】

調晚班也快一個禮拜了
可是一直不能適應
只覺得好像怎麼睡都睡不飽
很累、很累、很累。
前三個月在早班,
很不容易的把生理時鐘調的比較正常
現在又整個亂掉了,很糟糕。

晚班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
不過忙倒是真的!
麵包很多、西點很多、客人很多、瑣事也很多
到目前為止,還沒遇到"奧客"
只是有很多客人很愛拿毒奶粉來開玩笑
一整個虧很大!









【連八】

連續八天的班,終於休假
高興之餘,被告知要回總公司開會...
很不悅!

十月份的假排得很開
誰叫我要回家
誰叫我要住台東= =
來回就要一天了ㄟ!
所以這個月很多的連八休一>"<









【迷】

偶然間知道MAXIMILIAN HECKER這號人物
一個帥氣的德國人,歌還不錯,
一聽就覺得是非主流音樂
已經有好一陣子,沒接觸非主流音樂了。
他的歌,聽了有一種冷冷的感動
什麼叫做冷冷的感動,我也不會解釋
反正就是冷冷的感動咩~

最近很誇張的迷上一部連續劇
很少會去看那種偶像劇,
總是歹戲拖棚,不然就是陳腔濫調
可是這次,居然會迷上,讓我非常的傻眼
嘿嘿~不知道我會迷上哪部偶像劇吼~



















黑糖群俠傳!XD

每個禮拜都在那邊等下一集,超累的!
我想知道結局是什麼
我想知道誰是內奸
我想知道最後令狐沖會不會跟瑩瑩在一起
吼~結局要等到十二月ㄟ!
超久!

令狐沖,趕快跟任瑩瑩在一起吧!










【天秤座的生日】

很快,又要到了。
時間越接近,越不想過
因為我懶。

收到小壞送的貓袋&小少的野台衣
噢~超愛ㄟ!謝謝妳們^3^
生日啊~就這樣過吧!
想好好睡覺大過於想慶祝 =︿=









【小烘焙寶寶】

本來想說回高雄看看烘焙寶寶
可是假跟大良硬碰,作罷。

想知道乖孩子過的好不好
想知道包子有沒有開心
想知道語婷是不是有乖乖聽話
想知道蔡蔡把系學會帶的怎麼樣
想知道合君是不是傻傻的要人帶
想知道小小烘焙寶寶是不是一樣可愛

前幾天上了校園資訊網
才知道校歌比賽結束了
我想...名次也是跟之前一樣吧,不了了之
但是上系相簿,看到學弟妹明明穿著整齊的制服
可是右手硬是綁上黃領巾
那種感覺、那種感動...無法用言語形容
我想,這就是一種向心力、一種認同感吧!

很開心,小學弟妹能夠對於系上有這樣強烈的認同感
記得去年的新生訓練,我只是開玩笑的跟正哲包子說:
"以後喝飲料要拿黃色吸管喔~!
因為我們是烘焙系,我們打黃色領巾,
黃色是我們的象徵。"
輕輕的一句話,卻深深地印在他們腦海裡
每次看到他們喝飲料,還真的都是黃色吸管

每看一次他們手中飲料的黃色吸管
就會感動一次,
真的、真的
很愛很愛黃領巾
很愛很愛烘焙系
更愛更愛,你們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*Anastasia* 的頭像
    *Anastasia*

    Dora™murmur

    *Anastasia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