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滿堂】

有課的時候滿堂
沒課的時候悠閒
這學期的課表很詭異

單週1、3、5沒課,2、4滿堂!
雙週2~4滿堂,是想折磨誰= =

品酒很好玩!
老師長得像Eugene Levy
今天上課有一半時間都在想他像誰
啊哈哈~~~總覺得他長得很面熟

後來阿鬼說,是長得像放電紐約裡
一直抓蹺課的警察
左想右想,應該還有其他部電影吧!
忘了!哈
反正長得很像就對了。

消費者行為&店面經營管理
不出我們所料,還是freestyle
所以,延續上個學期
繼續freestyle下去吧~~~XD

然後,食品安全
期中考之後整個很high!
要從下午三點半上到晚上十點呢~~~
都要哭了= =







【減肥】

喊了N百年說要減肥
總是看不到成效,啊哈哈~
我太沒毅力了!

然後今天被副奶騙去說要減肥比賽
我還以為是學校辦得咧!
結果是私人活動
輸了還要請贏的人吃飯
真的有被騙的fu = =

話說,今天是跑+走的第二天
還是覺得堤防那邊好遠
但是也突然發現那邊

風景還不錯嘛!!XD

夕陽,加上很多船隻
原來中船離我們家不遠








【捲捲髮】

捲捲髮亮相
有點緊張又害怕的感覺
很怕被打槍>"<

還好評價不差
嘉辰講了一句很中肯的話
"瘦一點會更好!"

啊哈哈~~我也知道啊!
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囧rz
再努力、再努力了!

不過我右邊的頭髮不捲了...
預估一個月~兩個月吧!
我的頭髮就變直了XDD








【中斷】

我的Anastasia in KUYSHU
只寫到第一天
剩下五天有點懶惰,哈哈











【money money money】

三月份太忙碌
等到三月份忙完
我就要去打工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*Anastasia* 的頭像
    *Anastasia*

    Dora™murmur

    *Anastasia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