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今天是第一天】

為了還願,今天是吃素的第一天。

還原一下當時狀況
"如果明天回台灣天氣好、風平浪靜,我就吃素吃一個月!"

很敢講!是不是~~~

果然天氣好得不得好
說到就要做到!吃素一個月~~

不~~~~~~~~~~~~(泣奔)
一個月不能吃肉,我想我會很想死= =

可惡的茶葉蛋!居然找我去吃燒烤!
哼!胖死妳!!!

還好全國賽是6/4結束
所以彰懋的那一個飯局
我可以吃肉,哇哈哈~~
我要吃野宴!




還有30天,我一定OK的!!
王冬瓜小姐,聽說妳第一天就破戒了是吧~
欺騙神明小心天打雷劈= =









【1、2、3、加油!】

第一天賽程,系女排對上應日
打得還算OK!
有一個很兇的教練在旁邊盯場
壓力超大= =
不是說要忙母親節不能來嗎~~~XD

一出現害我整個不知所措
球都不會打、不會接了。
打不好還要偷看一下教練有沒有臭臉XD

今天狀況真的很糟,沒有打出自己該有的水準
只有那一球扣球,扳回一點點顏面XDD

偷偷看教練,笑了耶~*



明天男排對西廚
女排對餐管
嗯~盡力打就是了!

吸引力法則。

一定會贏的!
男女排都進前四,再加碼吃一個月的素吧!
反正都要吃一個月了,不差那一個月XDDD


Fight OH~~~

柏豪懂我!
這個梗要玩,還要找對人XD



比完賽,跟蘇詩、蚊子坐在球場上亂聊
聊實習、聊同學、聊緋聞、聊過往
很好玩。

我可以調店嗎!!!
結果最後不是蘇詩想調店,是我= =

然後我今天又知道一堆八卦XDD
烘焙971,我想我太小看你們囉~~~~呵
















【突然】

其實也說不上來那種情緒
很莫名的一種感覺。

我很好。

最近一直掛在嘴邊
好像真的就很好
有時候又會想是不是自己騙自己?

很糟糕。有沒有在騙自己都不知道= =




突然想過聖誕節了~
突然開始聽起聖誕歌

很突然的感覺

喜歡聖誕節、勝過自己的生日














【焙romance】

歌唱比賽結束馬上接著蘭嶼班遊
似乎一不小心就會遺忘那晚其實我們也很high!

很多很多的回憶
在同一時間裡重疊
這段日子,好累可是又好開心~

無臉男,成功。
至少有看過神隱少女的都知道它是誰

三天三夜,我唱成那樣還能跟前六名PK
重點是我沒有準備PK的歌

知道要PK,嘴裡突然默默唱起"剪愛"
本來不打算唱這首想唱別的,於是跟林sir求救

















"妳唱剪愛好了!"

















聽到都傻了!
你怎麼知道我前一秒還在哼"剪愛"

這樣的默契有點恐怖XDD

最後決定還是唱剪愛
整個就很進入狀況
然後帶了點感情下去唱,PK成功!
不過仙小姐你哭什麼哭啊!=  =

第一次唱歌唱到讓人哭,got you!




決賽歌曲一樣沒準備
天知道我會進決賽,哈。

反正就自high吧!
有沒有得名已經不重要了
大家開心就好!耶~

女力也被我唱的亂七八糟的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轉眼、大學生活
就只剩下短短的兩個月不到了

好充實的生活
好愜意的時光

未來的我們,會是什麼樣子?

應該,就是無憂無慮
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~我想





所以,下一團要去哪??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*Anastasia* 的頭像
    *Anastasia*

    Dora™murmur

    *Anastasia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