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畢業症候群】

海外參訪完,回來學校也只剩下一個禮拜了。

每天睡醒就跑咖啡廳,然後晚上跑松平街
就這樣重複了將近一個禮拜
想要燃燒最後的大學生活、想要在畢業前多擁有些什麼!

謝師宴,歡愉
偽職人還滿屌的!
送舊,悲痛
影片讓我難過痛哭
畢業典禮,沒有悲傷的感覺
我卻哭到不行!

爸、壞、湘、愛倫
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!

大師娘、仙寶貝、小熊兒
不管過去、未來如何
我們四個永遠是一起的!

阿鬼、偶咦
跳拍三人組,不是隨隨便便說跳就跳的!
已經跳到淋漓盡致的地步了!

銘賢
我的單眼是你教得!會買也是你慫恿的
未來有問題,一定第一個問你>///<
不要忘了,八千八嘿~~

誘人
巧克力搭檔,可是你都不玩跳拍
未來我需要一個園藝家,先找你囉~~^^

阿文
感謝你讓我在tele烘軋上一腳
謝謝你讓我紅XD

嘎猴
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搭檔!
一輩子的朋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*Anastasia* 的頭像
    *Anastasia*

    Dora™murmur

    *Anastasia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