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only one】

原來一個人過中秋節的感覺,是這樣。

本來以為會開開心心的一起去吃個烤肉什麼的
結果因為颱風,搞到最後沒有人回來
著實的讓我不開心...

想烤肉,一個人又烤不起來,很糟。


或許是因為過節的關係吧!?
孤獨感特別重,重到有點痛。


就這樣讓我安靜的過吧!
不想要有任何社交,這樣會讓我心裡好過一點。
不過該死的,卻一堆人敲我,是怎麼回事!?
難道我的冷漠你們感覺不出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*Anastasia* 的頭像
    *Anastasia*

    Dora™murmur

    *Anastasia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